小陈儿

“世界如此浑浊 罪与爱同歌”

🏮【GB】没安全感的教授哭唧唧求你别不要他

儒雅教授✖️总裁你(最近很喜欢写一些女强人)


永远喜欢一些温柔教授没有安全感文学


很荣幸和各位太太联文哦,祝大家新年快乐






————————————

“今天又要去加班吗?”


季吾坐在你对面小心翼翼的开口,那神色仿佛生怕你不耐烦,饭桌下的手也紧张的揉在一起


“今晚要到很晚,困了就早点睡”


他皱皱眉,又强装释怀的笑笑,你不由看的也有些心疼,但事情实在太多,有时要有取舍,等忙完这阵子好好带他出去玩玩


“那我去接你吧,你也累了,到时候疲劳驾驶很危险”


“你也累了一天了,就别…..”


“求求你…”


季吾神色里满是哀求。你没看懂他的无助和不安,只站起来抱住他,轻轻拍他的后背让他微微颤抖的身子冷静下来


“小吾不委屈,想去就去,我尽量早点出来不让你等久了,好不好?”


许是平常理智惯了,这么一来他也有些不好意思,沉默了好久,等自己等情绪稳定才红着耳朵轻生说了句好






————————————

季吾生的漂亮,你在学校就知道。他大你三届,见他第一面的时候居然是他代表学生会的发言现场,温温柔柔的声音让你心动


明明是你先追的他,可这些年他却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这些你都看在眼里。每每午夜梦回他都喊你的名字,颤抖着小声嗫嚅,让你别不要他


手里的合同拿了十分钟,手指都酸了,脑子里却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你有些头疼,把纸一扔就靠在椅背上。如果季吾在一旁,估计会立刻停下做课件的进度,起身过来帮你揉眉心


思绪过于混乱,身后来了人也不曾察觉,直到那人把双手放到你太阳穴上你才如梦初醒,但映入眼帘的并不是你心心念念的人


赝品。你不止一次这么想,他被其他老总送来当助理,确实有所图谋。如果仅仅是因为这些,你不会有多生气


错就错在他那张脸,长得与季吾有五六分相似,但身上却没有季吾和煦温柔的气息,浑身上下散发着风尘气


还没来得及将烟灰缸甩在他脸上,又开门声就打断了你的动作。季吾冻的鼻尖发红,愣愣的站在门口






————————————

温文尔雅的年轻教授脸上有了怒气,却仍保持自己良好的教养,指甲都攥进了手掌,最后再放开


“出去,别让我说第二遍”


对方对此不以为然,走出去时还挑衅地笑笑,这让季吾愈发不安


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你能看出他的情绪,匆匆将一旁的围脖解下来戴在他脖子上,又把他冰凉的双手捂起来。他身体一直不太好,你怕他冻坏了,每次发烧都要折腾走半条命


“别冻到了,到时候生病你又该难受了”


此刻关心的话听起来倒像是埋怨,你也意识到语气不对,但季吾没什么反应,似乎很累。就这么坐在你身旁很久才抬起头,嗓子都哑了


“我们聊聊吧,好吗?”


声音很轻,还在颤抖。你想抱住他,但他没给你反应时间,自顾自的说起来


“那晚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变得好老啊,你还是好年轻好漂亮,你在梦里不要我了,我怎么求你你都不回头….”季吾一直在颤抖,最后连你的眼睛都不敢再看,声音变得哽咽,但倔强地要把话说完“我不年轻了,我只求你,别不要我…..行吗….”


他的哭腔抑制不住,情绪来得太过于激烈,你怕他哭的太凶气喘不上来,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抱住他瘦了不止一星半点儿的身子顺气


此刻所有的解释都很苍白无力,你只能抱着他一遍一遍的跟他说“相信我”,他不答话,在你怀里宣泄着情绪


事情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可控了?你也不太清楚,你只觉得最近季吾变得沉闷了,望向你的眼神变得委屈,变得心碎


季吾不负众望,身体沉疴旧疾太多,浑身颤抖后就晕在你怀里。你慌乱中拿起他的手机解锁,但打开的页面却是最近删除,一张你与别人暧昧的照片就摆在眼前






————————————

坐上救护车的时候你还没回过神,攥着他冰凉的手想问他为什么不找自己要个真相。但随即就放弃了,季吾本来就害怕,根本没有勇气承担失败的后果,只能自己担惊受怕咽下委屈,再摆好笑脸让你看不出端倪


只是因为发热引起的晕厥,从急救室出来后,他整个人像是陷在被子里一样,瘦弱单薄,额头的冷汗和苍白的嘴唇好像在质问你,为什么从前在学校那么耀眼,连零食都会被塞满桌的宝贝儿,被自己养成这样


他性子冷,对于别人的暧昧全都不予理睬,却对你很特殊


他在你身边会脸红会撒娇还会吃醋,如此鲜活


一旁扒的橘子坑坑洼洼,你不得不去洗洗手,回来就见到那双漂亮的眼睛在费力的望着你


季吾很怕疼,你一直知道。可能是因为身上的疼痛,他清醒过后眼圈周围立刻蓄上了水雾,却把脑袋转过去,倔强的不让你看


你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低头把脸埋在他热乎乎的颈窝里,就这么沉默着。他也不答话,就扭着头掉眼泪。尴尬的气氛还是你先打破的


“为什么不问我?”


你其实有很多话想说。想问他为什么不听你说的真相,为什么不发脾气,为什么这么懂事


等了很久,久到你以为他睡了,他才缓慢的转过头,眼尾还挂着泪,哭的泛红


“我相信你,没关系….”


但他微微颤抖的身子在告诉你,他在害怕。季吾明明就是不安,但是为了让自己看着乖巧懂事,将委屈全都吞下去,再冲你笑,说相信你


你一把就抱住他,一遍一遍拍着他的背,可能是气息过于温柔,也可能是生病的人情绪敏感,过了一会他就泣不成声,用还没从脱力中恢复过来的双臂虚虚的环着你的脖子,眼泪断了线似的往下掉


“你不能…呜…欺负我…呜….”


小教授第一次哭这么凶,你都有点手足无措,把人从床上捞起来哄,但他却不领情,见挣扎无果直接咬上了你的胳膊,却不敢深咬,见你嘶了一声就把胳膊吐出来,自己缩到床角委屈去了


“好了,小吾不哭”


“呜嗯….”


“宝贝儿,有事要问我的,好吗?”


“我不敢…..我也知道呜….我知道我老了,比不上年轻人,但是我也能…能做…我腿也很软…别不要我….”






————————————

季吾哭的很凶,最后又哭的头疼,只能靠在你怀里,白皙的手指蜷在一起,闭着眼睛小憩


他没什么力气,倒是便宜了你。仗着他没劲推你,你从他哭红的鼻尖一路吻下去,脸颊额头一个不落


“….呜呜…滚…”


欺负的狠了,季吾都开始爆粗口了


“不逗你了。”你开始正色“照片是p的,错位而已,这个男的我不喜欢,就喜欢你,”你顿顿,又亲亲他的眼尾“永远都不会不要你的,小吾是宝贝,高不高兴?”


季吾的神色逐渐明亮起来,面色不显,但是嘴唇不紧绷着了


“高兴高兴,好了嘛…..”


“我们小吾这么好哄呢?”


你又亲他的嘴唇


“可是我不高兴,小吾在学校那么活泼,怎么现在和我一起生活越来越难过了?”


你把他拥在怀里,狠狠嘬了一口他的脸


“不开心要和我说,我都听小吾的”


他抬头向你索吻,被你亲的迷迷糊糊的


“以后不许抽烟….嘴巴都是烟味,以后不亲你了……”


“好,那以后我亲你,天天亲你”


“哼…..”








————————————

各位宝子不要急着猜,把文章结合起来看,再去活动贴发出自己的答案哦


活动楼链接➡️直通车 


祝各位新年快乐嘿嘿








































评论(50)

热度(5200)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