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儿

“世界如此浑浊 罪与爱同歌”

【GB】痛楚经年

成熟稳重病弱总裁(有点小抑郁)x总裁你


双总裁+破镜重圆HE


反正就是各种病弱属性啦,buff叠满,不喜欢的慎入






————————————

胃好疼。傅渊用已经疼的不清醒的脑袋硬生生熬过了分析会,咽了好几片止痛片才堪堪把胃里的闷痛压下去


看看外面阴雨的天气,他那条本就有伤的腿开始隐隐作痛。他不舍得休息,因为马上就要可以和你见面了。虽然分手了,虽然是谈生意


分开的一个月,傅渊很糟糕。他试图用工作麻痹自己,让自己尽快从郁郁寡欢的状态里脱身,但他遗憾的发现自己无能为力。手腕的伤疤让他很痛,大概是因为并没有好好处理伤口,导致有些发炎


他本来就有些胃病。以前被你调养的很久不复发,但是自从你走了之后,他的饮食开始不规律,有时甚至在家把自己灌的烂醉,胃已经千疮百孔


傅渊已经想不明白那次争吵是为了什么,可能是不愿意记起来。他只记得,你走的好决绝,他连分辨的机会都没有,再醒过来,他就躺在地板上,头一阵阵发昏


察觉出脸上有冰凉的液体滴在手背上,他用手一摸,眼泪早爬了满脸


他只是坐起来笑了笑,然后吞了一片好久都不曾吃过的止痛片


“好疼”






————————————

他瘦了好多。你坐在他对面和他谈着这次合同的事宜,目光却不自主的向他的身上瞥。和上次见面的时候仿佛像是两个人


虽然身上稳重的气息不曾减少,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缺了点人情味儿


知道他这次和你见面应该是没有喷香水,但是你总觉得能从他身上闻到一股苦味,又涩又苦,闻的你心里跟着直发疼


“傅总,别来无恙”


看到他苦涩的抿了抿唇,然后尽量摆出一个得体的态度,和你握握手。指尖相触的时候,你被他冰的抖了抖,突然想起来为什么和他分手


无非是他永远把工作放得比身体重,可工作永远做不完,最后一次争吵居然是在病房,他就那么坐在病床上,听完你说分手后平静地点头


你后知后觉的觉得心疼。怎么在资本里游刃有余的傅总,被你弄的这么无措,连一句辩解的话都不敢和你说


你走神了好久,久到连他咳嗽的说不出完整的话才回神。他咳嗽的很厉害,似乎要把肺都咳出来,你实在看不下去,给他递了杯温水


“你....最近好吗?”


“我挺惜命的,不劳您操心”


他被你两句话怼的脸又白了几分,指尖摩挲着杯壁,好像在做一个把身家性命都堵进去的抉择


你没注意到他脸上的神色,目光一直锁定在他偷偷往胃里按的手上


气氛尴尬,他先站起来打破僵局,说自己要出去透口气。但刚起来就倒在了对面,你下意识冲上前接住他,只摸到他硌人的腰窝


“....傅渊?”


“咳.....疼....”


血从他的唇角流下来,你猜测可能是有些胃出血,把他拦腰抱起,嘱咐在一旁早已经吓傻的助理叫救护车


“你瘦了好多”






————————————

傅渊在倒下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要失态了。他实在撑不住了,胃里的钝痛一点一点蚕食他止痛药的耐药性,阴雨天气和不规律的作息引诱他的哮喘,在晕倒前已经有了缺氧症状


低血糖让他眼前发黑,他好想和你解释为什么自己从来不依靠任何人,不是逞强,是不会。从来没人教过他该用哪种方式去懈怠,他拖着一身的沉疴禹禹独行,遍体鳞伤


他看你此刻的神情,心里期期艾艾,他还在怕你生气,还在怕你不要他。用尽最后的力气,用冰凉的手指间勾了勾你的手指头,不断的道歉


傅渊一直靠在你身上,身体无意识的发抖。可能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学着依靠别人。你想把他的手表摘下来,怕咯着他,却直接看到了他满手腕的伤疤


互相折磨没什么好。大脑宕机了,可能是这辈子第一次不知道该做什么。你很想把他弄起来问问,为什么一个月就能把自己弄的半死不活,可是你扭头去看他,就舍不得了


他在抖,抖的很厉害,已经晕过去了嘴里还在叫你的名字,在道歉。什么时候这么患得患失了。你舍不得了,只能把他抱的紧一点儿,然后让他别睡


“....别不要我...”


这是他进抢救室前的最后一句话。他在求你






————————————

你拿着他的病例,手止不住颤抖。一个月的时间,他在折磨自己。从来没有按时吸过哮喘药,今天才会发作的如此之快。他被推出来时,已经第二天下午


医生交代了注意事项,你都一一记下,才有力气去看一眼傅渊憔悴的脸


他手腕上的伤疤已经被消了毒用绷带绑好,整个人脆弱的陷在被子里,身上插满了管子,仿佛一碰就碎


你好像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握着他冰凉的手,把他的手搓热


到了傍晚他才悠悠转醒,发觉周围没人,连疼都顾不上就要下床,正和拿着粥进来的你撞个正着


傅渊惨白的脸色告诉你他的麻药期要过了,接下来会很疼。你叹口气,匆匆把粥放到桌子上后,把他抱起来,一边顺着脊背一边把他抱上床,趁着他愣神又偷亲了几口


他被你亲的发懵,但胃里一次比一次严重的刺痛感让他无法忽视,只能先慢吞吞的缩起来,用瘦的硌人的脊背靠着你


你直接把他的被角一掀,轻车熟路的钻进去,然后抱住他,勒令他把冰凉的手从自己的胃上拿开,换上自己温热的,打着圈的给他揉


他身上泛着苦艾味儿,你把脸埋在他的肩膀,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香味,末了还跟流氓似的咬他的耳垂,等羞的脖子都红了才放过他,从一边拿起粥碗要喂他


“我知道你没胃口,但是还是吃点,不然到时候又该疼了”


“等等....我有事想和你说”


他翻了个身,眼尾有点红


“我知道....你要结婚了...”


“我怎么.....”


“你听我说...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了,你现在....把我当情人也好,别不要我行吗....我不烦你,你天天....呜,见我一面就好....行吗....”


此刻总裁像小狗儿一样求你,只求你见见他,给他一份连爱都不算施舍,他跟你说他能靠着这份东西活下去


这份卑微让你莫名生气


“傅渊,你别惹我生气”


闻言他有些恍惚,胃里的疼痛再次占据他的神经,跌跌撞撞跑到厕所就开始撕心裂肺的吐,但是因为什么都没吃,只能吐出来些酸水。眼前又开始发黑,你在他差点一头栽在马桶里的前一刻把他捞了起来


“傅渊,呼吸”


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闭气了,开始有意识的规律呼吸起来。你想把他从地上拖起来,但是他的腿本就有伤,还磕了一下,你只能把他抱起来,让他用温水漱漱口


傅渊这次彻底没了力气和你争辩,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只不过手紧紧拉着你的袖子,整个人没安全感的缩在被子里,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居然有点委屈


你还是舍不得。看着他手腕的伤疤,你要心疼死了。你坐在他旁边,轻轻的用手指尖在他的后颈打圈


“.....烦你”


他翻了个身不打算和你交流,你打算从被窝里抚上他肚子的手也被他拍掉,用沙哑低沉嗓音跟你闹脾气


你权当没听见,俯着身子去咬他的后颈,趁着他身体弱推不动你,又从脖子吻到锁骨。他羞的直接哆嗦了一下


“烦你,最烦你了!烦,别碰我”


末了还哼一下。抬腿就想踢你,但被你一把攥住脚腕,把腿放到自己的膝盖上,抹了些红花油给他把淤血揉开


“行了傅总,别跟我生气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结婚了”


“......”


“那你别烦我了呗”


揉淤血是有些疼的,很显然,他在忍着不说。你把他未结痂的手腕从被窝里拿出来,轻吻在纱布上。他瞬间红了眼眶


“疼吗?”


他没回答你,把脸别了过去。你就着姿势从后边抱住了他的后背,感受到他在颤抖,就把他捞过来抱在怀里


“和我说实话,疼吗?”


你等了他好久,久到以为他不会开口,他才小声和你说


“疼,好疼”


他小声呜咽,眼泪也止不住


“哪里都疼,好怕你不要我...我....”


他说不下去了,哭声压抑不住,他低沉的嗓音此刻沾染哭腔,像露出皮肚的受伤的小狗,连抚摸都不敢讨,更不敢奢求你的关心,只想让你可怜可怜自己,给自己些别人连要都不想要的关心,自己偷偷揣起来,就能高兴好久


“不哭了”


你一直在吻他的手腕,最后开始贪婪的咬他的软唇,他被吻的呼吸不畅,却被你摁着腰强硬的亲


“你...那天在抱我的时候,说了什么?”


“我说,我他妈爱死你了”






————————————

彩蛋是《安慰发病的老婆》很甜的


没准可能还会出一个番外


复活区文手爆肝行为




































评论(54)

热度(3753)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