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儿

“世界如此浑浊 罪与爱同歌”

【GB】肚子疼,要抱抱

金主你Ⅹ高岭之花但不红小舞蹈家


是点梗哦@秋果🍒 @谷仔面🍜 


是点梗区呼声第二高的小漂亮舞蹈家,我私心加了经期肚子疼


小鲛人也会写的,大概在国庆嗯






————————————

今天是你包yang季吾的最后一天,合同到期,明天你就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了


你没什么遗憾的,你们都是利益驱使各取所需而已,可是他从今天一开始就萎靡不振,下午的发布会也无精打采,见到你的几次也都欲言又止


在发布会结束后,你就可以全身而退,刚准备起身走人,就发觉袖子被人小心翼翼的拽着,一抬头就和他视线相对,但你只注意到了他苍白的脸色,刚想开口就被他一个堆起来的笑脸打断


“....先...先等等好吗...”


不知道你是不是看错了,他的杏眸里含着水雾,又比以前清瘦了许多


“你以前说想看我跳舞....我今天跳给你,好不好?”


语气里竟带些恳求,你狠不下心拒绝






————————————

他将晚上的一场演出推掉了,也不在乎损失多少,急急忙忙连跳舞的服装也没有穿,穿着平常的衣服在练舞室里给你跳舞,纤细的腰在灯光照射下能看到轮廓,比女孩还要细


他长得很白,像只娇气的小鸟儿,但脾气总是那么好,回顾过去三年时间,他从没有在你面前失过态


你陷入回忆,没有注意到他越来越苍白的脸色,到最后他突然脸色一变,重重跌坐在地上,额头浮上一层冷汗。季吾还想挣扎着爬起来,但一声呜咽,你把他从地上抱起来,但他推拒着你,一边推还一边说脏


“别....我脏...”


你一摸,他的手脚冰凉,后背都是冷汗,裤子还有些血迹,一瞬间明了。深秋时节练舞室里不算暖和,更何况还没有开空调,剧烈运动了一下午肯定疼的要命


你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又吩咐助理去买了些卫生巾和红糖,把人打横抱起来。季吾疼的没力气思考任何问题,像小猫一样躺在你怀里,呼吸都放缓了,生怕吸了冷风让自己更疼,满后背的汗让你心惊


在车上他也不肯自己坐着,浑身发着抖。拿冰凉的手犹犹豫豫搂住你的脖子见你没拒绝才大着胆子靠在你身上。你挺心疼的,顺势把衣服垫在他身下,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温度的回升让他减轻了些疼痛,怔愣着半天没反应过来,趁着他愣神的功夫,你已经把人从车里抱上楼了


“我可以自己走的....”


他后知后觉的想自己走路,但被你制止了


“乖点儿,马上到了”






————————————

似乎是直到他浑浑噩噩换完卫生巾,你把他塞进被窝,拿被子裹的严严实实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抓住了正准备去熬红糖姜水的你的衣角


季吾突然感觉特别委屈,从小到大还没有一个人这么安慰他,脆弱的心理防线正被疼痛蚕食,还没开口挽留,豆大的眼泪就从白净的小脸儿上滚落下来,声音也变成了哽咽


“...别走....”


你回头就看见美人垂泪,一只手还捂着自己的肚子企图让自己舒服点,说什么也不忍心走了,索性坐在床边给他擦眼泪


“哭什么?”


“....呜呜...”


他颤颤巍巍直接跌在你怀里,从小声委屈到放声痛哭,你只能轻轻抚摸他发颤的脊背


但季吾确实是疼的没什么力气了,再加上现在还没喝上口热姜汤,哭了一会就跟没骨头似的,把全身重量都压在你身上,想起也起不来


他委委屈屈控诉


“...呜呜呜...我...我肚子疼...”


他皱着眉头,似乎是想到你马上要和他一刀两断,眼泪怎么也停不下来,再加上痛经的刺激,他几乎一进你的家门就死死扒着你不松手,冰凉的双手抓着你的胳膊,你摸着心疼,就把他两只手包在你的手里给他暖着


“不哭了,待会喝了姜汤就好了”


感受到包住的手渐渐回温,你就坐进被子里搂着他,用手给他揉肚子


他胳膊也细腿也细,现在一哭,用袖子时不时的去蹭蹭眼泪,连带着把小脸儿都给蹭红了,更惹人心疼


坐在你怀里又哭了一场之后,终于觉得有些疲惫,他无意识的在你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把自己缩起来,然后就靠着你睡了


倒霉助理这个时候才姗姗来迟,放下一堆东西,又被你指去熬红糖姜水


这碗东西可金贵,让人等了一下午。等东西熬好之后,你轻轻点了点他的鼻尖,他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认清状况后小脸羞的通红,而你却不在乎


“醒了就喝口姜汤暖暖,抱了一下午也不见热乎”






————————————

季吾端着碗半天也没动作,如临大敌。你突然意识到,他好像有些挑食


你叹口气,又出去拿了勺子,回来把他圈在怀里毫无怨言的一口一口喂给他。起初勺子追着嘴跑,他就是不喝,但后来退无可退,就这么在半强迫的重复动作中让他艰难的喝完了一碗姜水


眼看着马上到了傍晚,他的脸色也缓和了不少。你拍拍他的后背


“舒服些了吗?我后面还有工作,不能再多留了,乖乖把姜水喝完”


刚转过身,就听到瓷碗落地碎裂的声音,你下意识回头,就对上他眼眶还有些泛红的杏眸,眼睛里又蓄满了泪水,泫然欲泣


季吾一个没站住就摔了个屁墩,你想把他扶起来,结果他自己站起来,一把抱住你的胳膊,呜呜咽咽的倾诉


“为什么...?我知道你...你有好多明星呜呜...可是我只有你了...我的腿也很细....可以做很多....ziの势,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不要我了...”


压抑了他一天的情绪终于爆发,他眼神涣散,浑身颤抖的小声控诉


你想和他谈谈道理


“合约到期了,你可以有更好的未...”


“我不听!咳咳...”


他咬死牙关,把喉咙的痒意压下去


“你谁都爱,为什么就不爱我....”


你把他从地上抱起来,胳膊揽起他的时候甚至能感受到他的脊背瘦的硌人,你把脸埋在他的颈间,温热的气息便喷撒出来,这样的姿势给了他不小的安全感


“没说不爱你,怎么这么爱胡思乱想,不想解约就不解,把自己弄成这样干什么”


“我...我好喜欢你...不要走...呜..”


他反手抱住你的脖子,眼泪全都砸在你肩头的衣服上。练舞的人就是比旁人更软一些,你的手扶在他腰间,能清晰的感受出他yao线的流畅


“不走了,先把你身上的毛病治好再说”


你shen进他的yi服里,帮他轻轻揉着像冰坨一样的肚子,看着他有些不知所措的表情,起了逗弄心思


“明天去其他地方签一份别的合同,以后咱俩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不怕了好不好?”


他瞪着哭红的双眼看着你,小猫似的哼唧,带着浓浓的鼻音


“呜...什么合同?”


你捏住他的下巴,吻上他柔软的嘴唇


“结婚证”






————————————

阿门阿门我拖更了好久呜呜呜


彩蛋是《老婆偷穿你衬衫被发现啦》


小鲛人预计国庆写出来嗯应该吧...














































评论(32)

热度(1796)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