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儿

“世界如此浑浊 罪与爱同歌”

🌠【gb乙游】我本来不该答应的,可是我也喜欢他诶

“真的不打算再考虑考虑吗?”


你坐在他旁边,看着昨天被折腾的快没半条命的人,有点幸灾乐祸。此刻他正躺在床上,那股疯劲彻底被你磨没,有气无力的拿那对丹凤眼瞥你


“睡了一觉我也不会网开一面,大小姐也省省力气,我只会提供一些援助”


他把身上的被子紧了紧,此刻手腕上因为自己发疯的疤痕暴露的一览无余,但他现在毫不在意你是否会看到,只想自己睡个囫囵觉


虽然有点不道德,但你还是这么做了,治住疯子最好的办法就是跟他一起发疯。你倾身摸他的脸,从脖子摸到鼻尖,再轻轻揉搓他的耳垂,他舒服的发出呼噜声,双眼微眯


你又从兜里掏出几张只要外人看到就会爆炸的照片,放在他枕边,他看到的一瞬间,瞳孔放大


“你....算计我?”


声音里饱含不可置信和落寞。你的良心确实是有点痛,但为了事业总有些东西要牺牲。况且只是威胁,你并不打算把这几打艳(无)照公之于众


但他似乎生气了,气的双目通红,怨毒的目光似乎把你看个对穿,你从来没见过他这副模样。他慢慢爬起来,说话声音能透出寒气,一点都不像开玩笑


“你,找死?”






————————————

空气在他威胁完你以后就凝固了。他也意识到了自己言语失当,低下头缓了一会就扯了个笑,但看着比哭还难看,还隐隐有些怒气


“你以为你huo很好?那东西胡乱戳的我恨不得立马去死,还好意思拍照,嗯?”


“我看你挺shuang,昨晚上叫那么大声,说我huo不好?用不用我给你数数你被我*🐍几次?”


你气的回呛他,两人剑拔弩张,但他气势上明显低了一头,不知道是因为疼还是因为没穿衣服


“呵,找个狗*我都比你技术好,你....”


你的火气被一句话点着,回过身死掐着他的脖子。你手下力气越来越大,让他吸的空气变得稀薄,但他并不挣扎,反而两手一摊,眼睛挑衅似的看着你


他发不出声音,但嘴唇一直在动


“你有种就掐死我”


你读懂后蹭蹭冒火,恨不得真把他掐死。但你没那个能耐。虽不是什么守法好公民,但是把自己家的律师顾问掐死还是不合情理


你恨铁不成钢的把手从他脖子上拿开,在他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了鲜红的印记


“操的凌绪清,下次再说这种话,我真掐死你”


“咳咳...你还是咳...没本事...”


猛烈咳嗽的间隙还冲你呲牙笑,嘲讽意味拉满


心脏要受不住了,你眉头的青筋都爆出来。无法解决烦躁只能抽烟。尼古丁的快感上来后你才有些缓解,两指夹着烟,从旁边给他找了套明显比他尺码宽大的衬衫让他穿上,试图跟他心平气和的对话


“反正东西都在这了,要不凌律就从了我,就算官司输了我也认,当然了”你顿了一下,看他因为浑身酸软无力衣服穿的格外困难,就把烟放在一旁,一首拖着他一手帮他穿衣服“你也可以为了贞操宁死不屈,但到时候艳照【嘤】满城飞我可就不管了”


刚经历了一系列起起伏伏,他显然脑子也没转过来。听完你这句话后眉头一皱,显然这两条路他都不愿意选


一根烟将将抽完,你捋捋衣服上的褶皱,打算给他点时间让他考虑


“不用考虑,我们走着瞧”


他很快给予了你回复,算是开战


“我不信你敢发”






————————————


啧,由不得你不信。你向来言出必行,话出了,不闹个满城风雨也决不罢休


你不是什么好人,是个天生的坏种


而且你非常清楚,凌清绪不可能不会有动作,甚至有可能在发着疯要找你的把柄。两个疯子碰到一起没什么,只可能是两败俱伤


终于,过了几天后,你的负面消息和他的照片一同出现在了大众眼前。对于你只是些无关紧要的新闻,而对于他确是板上钉钉,身败名裂


凌清绪目眦欲裂的找到你的时候,你正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抽烟,与他的焦躁和疯狂形成对比


“凌律,我这个人说话说到做到”


你直视他,并不表示退让


“这么对我对你有什么好处?我看你比我还疯”


他深吸几口气,让自己尽量看上去没有那么失态,松松腕表,直接撑在了你的桌子上


“没好处,就想看你吃瘪”


你看得出来,他是真真正正动了杀心。没有说话没有动作,就这么静静在桌子那边看着你,就已经知道他恨不得现在就掐死你


“克制点,就算现在想掐死我估计不行,你走不出这个大楼”


你从椅子上站起来,踱步到他身边拍着他的肩膀,然后直接把马上抽完的烟摁到他脖颈后,他疼的一嘶


“清醒了?说说找我什么事”


他没回应你,只是把一件带血的衬衣扔到你桌子上


“我来还你东西,算是定情信物”


“还挺幽默。除了你没人会还这破玩意”


“今晚海边,我更希望你别来”






————————————

你从不如他意,不仅来了,还把周围全部包了一夜。没什么别的可想,只是和他想到一起了


你对于他,不能说不喜欢,但并不想让他笑到最后,或者说,你想让他和你一起死。这种矛盾的心理你归咎为自己和他待久了也和他一样发疯


枪鸣的声音在海边响彻,你没留情面,直接打在了他胳膊上。他没有任何不快,反而享受的闭上眼睛,血把海边的海水殷的泛红


“算是我输给你了”


开口是嘶哑的呢喃,你把他抱起来,凌清绪费力的睁开眼,搂着你的脖子轻吻你


“成王败寇,你最好一枪毙了我”


“放心”


“能来.....陪我吗...”


蛮不讲理又奢侈的要求。你顿了顿,在感受到他双臂卸力的同时咬上他的嘴唇,血腥味在你的口中炸开


“好”


他爱得死去活来,一点就燃,死性不改





【恭喜您达成HE结局:双死HE】



点我重新开始 】



























评论(17)

热度(3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